船人街
燈光裝置:
T-BOY冒險大使   |   T-BOY冒險大使小夥伴
互動裝置:
T-BOY 幻境路環之旅
路環碼頭及前地
燈光裝置:
T-BOY 海員大使   |   T-BOY 海員大使小夥伴
互動裝置:
T-BOY 幻境路環之旅
市亭前地
燈光裝置:
T - BOY 蓮花大使
互動裝置:
T-BOY 幻境路環之旅
路環圖書館
燈光裝置:
T-BOY 文青大使
互動裝置:
T-BOY 幻境路環之旅
水泉公地(路環壹號公寓前庭)
燈光裝置:
T-BOY 塗鴉大使
互動裝置:
T-BOY 幻境路環之旅
路環聖方濟各聖堂
光雕表演:
澳門冬夜裡的一盞明燈   |   冬日閃亮遊樂場
返回首頁
隱私聲明
1. 非個人資料及其處理

本網站使用了GoogleAnalytics(分析)不透露資訊瀏覽器外掛程式,當閣下瀏覽本網站時,一個數據檔案(”Cookies”)會存放到你的設備來記錄你到訪網站的資料,包括設備的種類、作業系統、IP地址與所在地區、瀏覽頁面與瀏覽的日期時間,這些資料會儲存到Google。請按此來了解更多有關 Google Analytics(分析)的私隱政策及外掛程式的詳情。

一般情況下,本局只會將上述資料作統計的用途。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如攻擊本網站)時,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本局才可能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執法機關可能利用這些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 本網站將使用適當的資訊保安技術傳送及儲存閣下於本網站上提交的資料,以確保閣下的個人資料得到一定的保護。

2. 對外連結

本網站有連結到其他機構網站的超連結。這些網站的內容乃由其所屬之機構建立和維護。本網站僅以附加服務的方式向使用者提供這些連結。當通過這些連結進入上述網站時,表示閣下已經離開本網站,因此將不受本網站的私隱條款所規範。這些網站的使用及私隱條款可能有別於本網站,因此建議閣下先了解這些網站的相關條款。本局對這些網站的使用而引致的後果不承擔任何責任或賠償。

3. 本聲明的變更

本聲明若有任何更新,本局將以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於文件中列明最後修訂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 備註:本私隱聲明以中文為準,英文版本為翻譯文本,謹作參考。
使用條款
使用本網站前,閣下需小心閱讀本文件所載的條款及條件。閣下一經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遵守並受該等條款及條件約束。

1. 版權

除另有聲明外,本網站內所有材料的版權及其他權利,均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或資料提供者所有。未經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許可,閣下不得翻印、複製、編輯、發佈、傳送、上載或模仿本網站內全部或部份材料,包括所有資料、標誌、圖像、地圖、圖片、短片及電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沒有授予閣下任何關於2020澳門光影節之商標、版權或其他專利資料的明示或默示的權利。

2. 有限許可

本網站及其包含的材料只供個人或機構作參考及非商業用途。儘管閣下可在不改變以上項目的形式下,下載、儲存於電腦快取記憶、顯示、列印及複製本網站的內容,包括文字、圖像及圖片,作個人非商業用途或在閣下的機構內使用,但閣下必須註明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為資料來源。閣下不得以任何方式利用該等材料誤導或欺騙任何人。

3. 免責聲明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已致力確保本網站內的資料準確、完整及包含最新訊息,但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本局並不作出明示或默示的保證。該等資料有任何錯誤或遺漏,本局不承擔任何責任。任何人如欲使用或參照該等資料前,建議先向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或該等資料的相關人士確認其準確性。 本網站內提述任何事件、產品或服務,並不構成或暗示本局作出任何種類的認可或推薦。

4. 網站更改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可隨時全權酌情修改、改變、增添或更改這些條款及條件而不先行通知閣下或向閣下負責。 閣下有責任定期瀏覽網上發佈的資料,以及時知悉這些更改。更改將會即時生效,上述條件經修改後在網上發佈,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有關條件。

5. 第三者網站連結

本網站可能含有超連結、框架或其他參考及分享途徑可通到其他網站及第三方平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不會查核本網站內超連結及第三方平臺所提供的內容,對該等連結網站及平臺是否能提供資料,或所提供的資料是否準確、恰當,本局並未作出保證。

至於其他網站及平臺的連結只為方便參考及分享,並不代表本局對該等連結網站及平臺作出認可或批準。如閣下使用或信賴該等連結網站及平臺的內容,風險由閣下負責。

6. 管限法律及管轄權

此等條款及條件將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法律作解釋及執行。閣下壹經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澳門法院的專屬性管轄權。

備註:本使用條款以中文為準,英文版本為翻譯文本,謹作參考。

©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
聯絡我們
使用條款
隱私聲明